2009年4月1日

成功個案

Sanna 的個案:為您的身體提供適合的燃料

「我在瑞典的時候於一本飲食雜誌中發現有關升糖指數的資料。我從來未試過節食,同時我不能夠計算食物中的熱量含量,因為我需要熱量來生存!但當我閱讀那本雜誌有關低 GI 飲食的原則的內文後,我想:我想試一試!所以我很有系統地把我飲食中的白麵粉、砂糖及馬鈴薯換成扁豆、豆類、蔬菜以及深色的全穀麵包。我很快就見到成效。因為當我開始我的 『GI 飲食歷程』時我的幼女只有三個月大,人們都對我於餵哺母乳期間「節食」很不悅。但我所做的其實並不是節食!我只是食得比較健康,而我過量的體重就好像溶雪一般「溶掉」了。三個月之內,我由 72 kg 減到 64 kg (我的身高為 166cm),而且我感覺良好!我愉快地繼續為我的幼女餵哺母乳直至她一歲大,而我同時再減掉了 3 kg。

我覺得充滿力量、我身體變得苗條、而且我很愉快!感謝您把有關 GI 的資訊傳揚開去。低 GI 飲食完全不困難!我從不感到肚餓,而且我從不以漏餐的方法嘗試令自己的體重下降-這方法一般反而為導致較後時間的暴食。開始的時候,要抗拒糖份的誘惑確實有點難度,因為它太容易令人上癮了!但現在我已經不再對糖份有渴求。我自由了!

您也應該嘗試低 GI 飲食法!找一位朋友跟您一起走這條 GI 飲食之路。有夥伴的鼓勵以及與您交換食譜都是十分美妙的。當您感受到因低 GI 飲食為您身體提供適合的燃料,令您的身體充滿力量的感覺後,您不會再想回頭!」

sanna
Sann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