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引人深思的食物

脂肪燃燒是免費的

Glenn Cardwell
Glenn Cardwell

大家都喜歡聽到某些食物、運動或藥片能「燃燒脂肪」。早在90年代初,我已經於澳洲的媒體中亮相,因為我拆穿了所謂的「脂肪代謝丸」及「脂肪分解劑」只是一場大騙局。這些產品的製造商的反應很聰明。他們不發一言。不作回應意味着這件事於 24 小時內將被淡忘。沒作出澄清也代表製造商們承認他們的產品是騙財的工具,而且利潤豐厚。他們並沒有丁點的實證去証明他們的產品的功效。至今仍然沒有。

燃燒脂肪聽起來是一件很好多事,因為它意味着您需要一些外力去幫助您燃燒脂肪。以下是有關燃燒脂肪的真相。如果您正在呼吸的話,您正在燃燒脂肪。睡着了嗎?您正在燃燒脂肪。坐着?您正在燃燒脂肪。在看電視?您也在燃燒脂肪!

燃燒脂肪是很容易的。您只需要呼吸。

要燃燒多餘的脂肪則困難得多。您需要做更多的運動來消耗足夠的脂肪來減肥。對大多數人來說,這意味着每天需要運動 60 分鐘。是的,每天一小時。這是另一個令人不悅的真相,是嗎?

脂肪燃燒的算式的另一端是食物及飲料。沒有食物或飲料可以燃燒脂肪,一種也沒有。這是真相。當然,市面上會有鼓勵您購買列出所有「燃脂食品」的書籍的廣告。但您現在可能已經發現,書中列出的「燃脂食物」如紅茶、蒜、生菜、芹菜、水、蘋果等都是低熱量的食物。

要燃燒脂肪,您需要吃得比您透過一天中的活動所消耗的更少。如何可以做到?

  1. 多吃水果、蔬菜、豆類、全穀食物、瘦肉及少吃蛋糕及餅乾。同時您應吃至剛飽而不是撐着肚子。您往後的日子都該如此,而非只做 4 個星期。
  2. 多運動。換言之,如果您買了自行車的話,您必須多騎它。

Cycling

正如我所說,脂肪燃燒是免費的。只是您需要作出轉變,以及努力運動。大多人心裡都明白,但他們更願意付鈔去購買一個希望而忽略真相。然而,面對真相將會是對健康的最佳投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