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您的成功個案

「這是一個全新的看待食物的方式。」- Brittany
「我今年15歲 ,患有糖尿病前期,以及極度超重 – 我的身高是5呎4吋,體重是270磅。我有腹脹和極多胃氣的問題(這有時可能會導致我非常尷尬) 。我的母親、祖母和我已嘗試了幾個不同的飲食和運動計劃以幫助我們減肥。雖然每當我們開始嘗試一個新減肥法的時候,我們三個人都可以很容易地減去體重,但我們從不能夠堅持減肥餐單3個月以上。我母親和我閱讀了有關升糖指數的資訊,以及它如何影響您的飢餓感和對食物的渴望。當我們改變了我們選擇的食品種類,以及使用升糖指數幫助我們計劃飲食後,我已經可以感受到不同之處。當我比較低 GI 飲食與其他我嘗試過的減肥法的時候,可以很容易地看到,我不再時常感到飢餓。腹脹的感覺以及胃氣一起消失了 - 謝天謝地!我的體重已經開始以每星期 2 – 3 磅的速度下降,而同時我不會不斷想着食物。我想今次我將能夠保持減肥的成果。這是一個全新的看待食物的方式。順便說一句,我母親正與我一起減肥。我的祖母也開始覺得這個真正可行的減肥法確有可取之處,並已決定加入我們的行列! 」

[FAMILY PIC]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