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成功個案

「這網站幫助了我控制我的血糖水平。」Bireswar

「我來自印度。我因為體重急速下降的原因而被診斷出患有糖尿病。根據醫生的建議,我利用藥物減低了我的血糖水平,而且成效立刻可見。但我希望可以透過生活模式上的轉變來控制我的血糖,而不是於我未來的人生中與藥物為伴。這網站幫了我很大的忙。我的血糖水平經常維持於正常水平,而我正是透過適量運動天健康飲食來做到的。無可置疑,步行對糖尿病人來說是最適合的運動。同時我也有定時做呼吸控制 (pranayam)以及瑜伽。」

「親愛的 Brand-Miller 教授,我希望對您說聲多謝。您於《The Low GI Diet》一書中的建議全都很有用。」Frances

「我剛剛完成了減重的首 12 星期,期間我減掉了 10.5 kg (23 磅)。我現在不再癡肥了。我現正打算於嘗試另一段減重期前進行為期 3 個月的體重維持期。我現在已經四十多歲,且已經肥胖了十多年。

您的著作真的幫助了重新教導我有關我的飲食習慣,以及我對於自身健康的看法。我特別喜愛一點:當我正跟隨您的減重計劃時我並沒有因為我可以/不可以吃些甚麼而變得神經質,而我亦覺得我沒有使自己參加了一個自我懲罰計劃。我現在定時進食,以及作出明智的飲食選擇。我很享受購買、製作以及進食食物,而且我也很享受一個更活躍的生活:游泳、步行以及到健身房。我並沒有因為覺得我在節食而想快點完成這計劃後回到正常的飲食,反之我覺得我現在較以往開心,而我與食物及我的身體之間有了更愉快的關係。我真的很開心我購買了您的著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