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善用 GI 电子报

订阅 GI 电子报 - 完全免费!
要订阅GI 电子报,只需简单地按一下右上方的「订阅」超连结。请帮助我们确定GI 电子报的电邮不被当成垃圾邮件- 把'gifeedback@gmail.com' 加进您的地址簿中的「白名单/许可列表」以确保未来的GI 电子报可以到达您的电子邮箱。

您的问题将会被解答
如果您曾经在GI 电子报网站发问,请放心,GI 小组将会尽快回答您的问题。我们欢迎您就我们的文章发表意见,以及给我们提供建议。请把您的意见及问题张贴于网站。

想要搜寻昔日的 GI 电子报?
想于GI 电子报的文章存档中搜寻某一个指定主题、食物或者食谱?请使用 Google 提供的搜寻功能。只需把要搜寻的项目键入空格中再按「搜寻」便可。

想列印本期 GI 电子报?
下载及列印此 PDF 档案。

版权资讯
GI 电子报尽力检查电子报中所引用的新闻报导的准确性,但对原文中的不正确的报导并不负上任何责任。为方便读者,GI 电子报提供其他网站的超连结,但对该些网站的内容并不负上任何责任。只要来源被注明为「GI 电子报」及用途为非牟利,本电子报的文章可以被随意复制及分发。

GI 电子报英文版编辑: Phillipa Sandall
网站设计: Scott Dickinson 博士

© ® & ™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Australi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