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您的成功個案

David Lee Nall 說:「好好照顧自己就是照顧其他人的最佳辦法。」

我一直都活於「美國夢」當中 –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一所新房子、四輛汽車,以及年賺七位數字的生意。從前的我很瘦弱以及有讀寫障礙,所以我的成績不好。要擁有今時今日的成就真的得來不易。但於邁向成功的同時,我的體重也慢慢地上升至 245 磅,而我的活力則下降了。同時我也發現自己的胃部和腰部都有腫瘤。雖然那些腫瘤被診斷為良性,這已經嚇得我屁滾尿流了!我還未到 30 歲,而我的兒子只有 4 歲。我很希望可以陪伴他成長。

於 2004 年 12 月 1 日,我決定改變我的人生。我決定了要好好照顧自己。我買了健康的食物、注意自己的飲食,以及重新開始做運動。我下定決心參加了 2006 年 Texas Shredder Classic 健美先生比賽。

我開始「少吃多餐」的飲食,而各餐加起來共提供了 350 克蛋白質、 300 克碳水化合物和 40 克脂肪。但是我經常頭痛和感到飢餓。之後我找到http://www.glycemicindex.com 網站。透過選擇消化得較慢的碳水化合物,我可以於減重的同時而不感到飢餓,而且可以支持我密集的訓練。每週中的 5 天我都會做 30 分鐘高強度的帶氧運動及阻力訓練,而星期六及星期天則會做 45 分鐘的帶氧運動。在減去 59 磅和 10 吋的腰圍 (42 吋減至 32 吋) 後,我於健美先生比賽中得到了第二名。

但真正的回報是我的感受 – 自高中以來我從未試過感覺如此的好。為了克服膝蓋較弱導致我不能運動這問題,高中的時候我開始舉重和進行肌力強度訓練。今時今日,我依然可以管理我的特許經營生意,但因為我很享受見到其他人能跟我一樣的蛻變,我也開展了我的個人健身教練事業。我的座右銘是「採取健康的生活模式是沒有年齡限制的;身體有驚人的醫治和更新自己的能力。」

[DAVI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