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儿童肥胖问题-父母亲有责

帮助超重和肥胖孩童的健康划通常针对儿童本身。发表在儿科学HIKCUPS(新南威尔斯亨特和伊拉瓦拉地区以父母支持为主的孩童挑战比赛)两年续调结果表明,治幼儿肥胖问题最有效的方法,是给予高品的建和支持,以改善他的家庭的习惯这项研究已经发表在《Pediatrics》期刊上。来自卡斯大学的 Clare Collins 教授即使没有孩子的参与,仅仅通过针对家长经可以获得很好的果。








在这项随机试验中, 165名年59的超重儿童被随机分在3个小中。3是以家长为中心的营养保健;以儿童中心的体育健身;和两种方法兼施

好消息是所有的儿童在他们各自的年龄段都减掉了不同程度的体重。例如比起那些没有参与这个项目计划的同龄儿童,他们的体重只增加了一半。效果最明的是以家长为中心的营养保健这显示了只针对而非青春期前的肥胖儿童行干的重要性及可能性。” Clare Collins 得出了这样结论

合作作者 兼副教授 Tony Okely 表示:并不是主停止目前以儿童为对象的那些很好的健康划,教育我的孩子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毕竟是非常重要的,” 然而,“的研究果表明,主要针对进行健康干预我们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善幼儿肥胖球性的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