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新糖類革命》系列叢書中文版

大受歡迎的《新糖類革命》系列叢書終於被翻譯成中文版本!本系列的四本叢書將為您提供一切有關升糖指數的資訊:

《新糖類革命》

本指南是一本專為關注健康、想了解升糖指數以及如果把升糖指數運用於日常飲食上的讀者而設的書籍。《新糖類革命》一書把碳水化合物類食物根據它們的升糖指數 (GI) 分為兩大類 - 一種是高 GI 食物:它們於消化過程中被快速分解,導致血糖快速上升;另一種是低 GI 食物:它們於消化過程中被慢慢分解,從而令血糖上升的幅度放緩。

《簡易低糖飲食》

本書由低 GI 飲食法的作者所著 - 這一本簡單而方便閱讀的手冊將向您解釋如何有效地運用 GI 於每一人、每一餐及每一天。透過細微及容易的步驟,您將學習如何改變您的飲食習慣以令您吃得健康、容光煥發以及保持身體健康。本書包含首 100 位最佳低 GI 食物、有關如何選擇低 GI 食物的清晰解釋以及超過 300 個簡易食譜、小食以及零食建議。

《低GI 食品實現減肥 - 12 周行動計劃》

低 GI 飲食法是一種健康,以控制食物中碳水化合物的升糖指數為主的飲食法。本飲食法乃基於選擇低 GI 碳水化合物 - 一些被較慢地消化及吸收,從而每血糖及胰島素波幅較小的健康選擇。低胰島素分泌不單是減肥的主要成功因素,同時亦是長期維持健康的秘密。GI 小組以及其他研究小組的研究已經証明低 GI 飲食法可以令減肥變得可行及可維持。

《飲食計劃》

《飲食計劃》是為了增加健康飲食的選擇,從而提供把最新知識融入日常生活的工具而著。本書中的七天餐單包含了適合不同年齡及生活模式的意念,而本書中的 50 個精彩的食譜提供了一些容易製作、好吃及多元化的食物。本書亦探討了有關脂肪的真相:「並非所有脂肪都是壞的」;「高蛋白質飲食法的好處與壞處」;以及「為何中東飲食及亞洲式飲食是健康及好吃的」。

本系列叢書之中文版本由上海科學技術文獻出版社發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