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善用 GI 電子報

訂閱 GI 電子報 - 完全免費!
要訂閱 GI 電子報,只需簡單地按一下右上方的「訂閱」超連結。請幫助我們確定 GI 電子報的電郵不被當成垃圾郵件 - 把 'gifeedback@gmail.com' 加進您的地址簿中的「白名單/許可列表」以確保未來的 GI 電子報可以到達您的電子郵箱。

您的問題將會被解答
如果您曾經在 GI 電子報網站發問,請放心,GI 小組將會盡快回答您的問題。我們歡迎您就我們的文章發表意見,以及給我們提供建議。請把您的意見及問題張貼於網站。

想要搜尋昔日的 GI 電子報?
想於 GI 電子報的文章存檔中搜尋某一個指定主題、食物或者食譜?請使用 Google 提供的搜尋功能。只需把要搜尋的項目鍵入空格中再按「搜尋」便可。

想列印本期 GI 電子報?
下載及列印此 PDF 檔案

版權資訊
GI 電子報盡力檢查電子報中所引用的新聞報導的準確性,但對原文中的不正確的報導並不負上任何責任。為方便讀者,GI 電子報提供其他網站的超連結,但對該些網站的內容並不負上任何責任。只要來源被註明為「GI 電子報」及用途為非牟利,本電子報的文章可以被隨意複製及分發。

GI 電子報英文版編輯: Phillipa Sandall
網站設計: Scott Dickinson 博士

© ® & ™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Australi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