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歡迎瀏覽 GI 電子報中文版2010年12月號/2011年1月號

我們都知道,聖誕節和新年都是腰圍上升的高風險時期。每年的聖誕及新年期間都是十分繁忙的,而我們都傾向於放縱自己以滿足口腹之慾。但精明的選擇將可以幫助控制您的體重。本期GI電子報將集中幫助您減少聖誕及新年對體重的影響,好讓您能好好享受這普天同慶的節日。

營養師阿曼達.克拉克 (Amanda Clark) 提供了派對健康飲食快速指南,以幫助您不會過量進食。以下是各含 100 卡路里的食物:一小件聖誕蛋糕、一顆 Lindt Lindor 軟心巧克力球、14 顆腰果、60克煙燻鮭魚、一小包(20克/ ¾盎司)薯片、一小件餡餅或香腸酥皮卷或迷你春卷、150 毫升紅或白酒或香檳、60 毫升砵酒或 45 毫升烈酒、275 毫升淡啤酒、一杯軟飲料/汽水或 3/4 杯果汁。

  • 現在是提高標準,降低快餐食品和方便餐的 GI上限的時候了
  • 徵求低GI快餐選擇
  • 您希望於吃快餐時加一顆降膽固醇藥丸嗎?
  • 健康光環如何導致我們進食不健康的食物
  • 謎團:自己烹調的菜餚一定比餐館的健康
  • 降低快餐食品和方便餐的 GI

祝 食得健康、身體強健及閱讀愉快

GI 電子報中文版編輯: Selena Chan
網站翻譯及更新: Jimmy Loui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