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日

成功個案

「低GI 飲食法的好處是它並不是限制性的。它給了我更多的有關如何飲食的自由以及更多的精力 - Veronica

「透過低 GI 飲食法我減去了接近 20 公斤。我嘗試過不同的減肥法,例如低脂飲食法、排毒飲食法等,但我的體重從來沒有下降的跡象。而且,這些飲食法很多時都限制了您可以吃甚麼食物。因為這個原因,我從不可以堅持遵守這些飲食法。

透過低 GI 飲食法,我用了一年的時間去減掉 20 公斤。配合每週運動一次,兩年後的今天我的體重仍然還未有反彈的跡象。我的飲食很多樣化、很愉快以及沒有令我的體重增加。低GI 飲食法的好處是它並不是限制性的。大多數的食物您都可以進食,而您只需要對您原來的飲食作出一些少改變,如以多穀麵包取代白麵包。我亦覺得低 GI 食物的味道比較好。燕麥餅乾味道一流!低 GI 飲食法同時准許我吃一些我因為覺得它們會致胖而以往從未吃過的食物。它給了我更多的有關如何飲食的自由以及更多的精力。」

没有评论: